一般风情

闲暇之余胡思乱想

次次,桩桩,都让我感慨于我们白小爷的态度。为朋友,为兄弟,都可以。为自己?看白爷兴趣吧!白小爷自己就是自己的底气。

宇文易:

        白小爷,京城人士,其名白澍,取及时雨之意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编不下去了。本来想写关于澍的类似传记啥的,但一想,实在是过于矫情。
        白澍于我,也就是燃少于我的意义。
        我其实最开始并没有get到他的帅点,我最欣赏的是他的态度。
        他骨子里是带有些微傲气的,我想这与他的经历有关。也正如我之前所言,我觉得澍一开始并没有想认真比赛,但后来,他为了兄弟,也倾尽全力。
        就像这次一样,局面清晰明了。
        昔日的战友现在成了对手。澍之前也说过,他们都是踩在兄弟的肩膀上来的,只不过,现在他自愿成了被踩的那个。
        倒不是说白澍这人有多伟光正,有多想牺牲自己,他只是看透了,用老谷的话来说,他有了自己的目标,并能朝着自己的目标走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我最喜欢这样的白澍。
        他给兄弟们打气,特别是给粤粤鼓励。说到这,我挺心疼粤粤的,粤粤有一颗赤子之心,是个很纯粹的人。这种人却被很多东西阻拦住自己的梦想,这让我很难过。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这场闹剧快点结束,无论结局如何,我都能接受。
        总有人会离开,也总有人会留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相信经过时间,所有的都会显现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无论是澍,还是其他少年,他们的未来都是值得期待的。
        无需多言。
        白小爷的人生岂容他人置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he  end

评论

热度(66)